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喜讯| 我院被评为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量:

12月2日,湛江科技学院在新湖校区知行楼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师生团队。我院师生团队斩获省赛银奖1项、铜奖1项,我院被评为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项目指导老师李昌庆院长、陈冠岚副书记、梁丽莎老师、丁兵兵老师被评为学校创新创业杰出贡献者。

“新启科技——智慧乡村物流车领跑者”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巡眼科技——基于AI视觉的无人巡测服务供应商”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此次表彰会上,我院李昌庆院长、书记在会上作经验分享发言

2022年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加强校企政行合作,精心打磨项目,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将教学与比赛有机结合等方式,共提交互联网+大赛作品1361项,完成下达任务164%,参与人数达2937人次。推选进入校复赛52个项目,其中5项进入学校总决赛,取得银奖2项、优胜奖3项,最终在省赛中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

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启动,我院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团队搭建为基础、系列培训为依托、相关赛事为抓手,并不断探索一套有特色、出实效的工作方法和制度,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综合能力,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 潘惠玲 复审 陈冠岚
终审 李昌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