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交易闲置物品,共创低碳校园----​智能制造学院第十九届二手买卖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量:

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的组织开展下,我院成功在2022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的麻章校区顺利举办了二手市场买卖,此次举办目的在于方便大家把闲置不用的物品以低价交换的形式处理给其他需要这些物品的同学们,各取所需,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尽一份力。

一、二手物品的收集时间:2022年10月26日--27日

经过生活服务部的大力宣传,同学们都纷纷带着自己的物品来参加我们的二手买卖活动。


二、活动布置现场时间:2022年10月28日--29日

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摆摊现场进行摊位布置


三、活动买卖现场时间:10月28日--29日



同学们不断地加入到活动中

在活动当天,我院从布置现场到摆摊结束,同学们前来淘物的人数以及淘物的热情不减而增,大家都在围着物品认真选购。我院工作人员积极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二手买卖活动。

通过这二手买卖活动让闲置的物品再一次得到利用,这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一起共创低碳校园。经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二手买卖活动圆满结束。                         

(大合照)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