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国赛、省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量:

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交流中心主办的大赛,是国家级竞赛项目,主要包含软件设计类、电子设计类、视觉艺术设计类多项赛事。2022年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校赛、省赛和国赛,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省赛(广东赛区)中,电子类:获得了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软件类:获得了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视觉艺术设计类获得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获奖人数总计如表所示:

近年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院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能力进阶,课证赛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建立导师负责、学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高效培训的常态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制度,让学生充分展示思考、质疑、研究、决定和呈现的能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蓝桥杯大赛”作为全国性IT科学重点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顶级赛事之一,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立足行业促进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