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筑梦未来 奔赴青春——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

又是一年秋风至

木铎金声

正是新生报到时

秋风和煦,艳阳高照

这里正策划着一场与你们的相遇

一、迎新风采

东曦既驾 晨光熹微

各位智能制造学院教师迎着朝阳

紧锣密鼓的开展着迎接新生的工作

学生干部、新生联络员以及志愿者们的工作

也如火如荼地进行

那红色的马甲与湛蓝的天空相互映衬

构成今天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远离家乡,离开父母

父母的声声叮嘱言犹在耳

送别的景象似在眼前

这是大学生活的开端也是独立的开始

我们跨越五湖四海

满怀憧憬,奔赴前程

开启一场新的旅程



同时校领导也为此次迎新活动保驾护航

到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交流

在各方面都做了精心的部署

并现场指挥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

烈日当空 热情似火

迎新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愉悦的气息

饱含着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无尽期许

对新征程的不禁向往

跟随校内巴士来到宿舍

志愿者们早已“恭候多时”

他们协助新生进行行李搬运

完成入住登记、领取宿舍钥匙

在此新生报到的流程也走向尾声


Part2:采访现场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

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些特别嘉宾

交流了一些新学期的感受

家长

Q:请问您对您孩子大学四年有什么期望吗?

A:学校周边环境蛮不错,我相信孩子在种环境下他能够德智体能够全面发展。大学是一个学习和交际的环境,希望他在这里能够学有所成,当然最后有能力的话我也希望他能够走向更高的平台,对学校、对社会作出贡献

A:我认为在学校他受到的教育跟家里是不一样的,希望学校所创造的环境能够利于孩子的成长,又能够激发他奋斗的欲望。在学校里希望他能够将师兄师姐当做榜样,听老师的话。他现在长大了,我们作为家长也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在他身边,我们希望陪着他身边能够是良师益友,带领他好好学习,把专业知识学好真真正正学到本事,将来能够在社会上立足。

学生

Q:请问你对大学四年生活有什么规划呢?

A:在大学我打算就是保持运动,保持自律。注意饮食,保持身体健康,让自己的体格变得更加强壮。毕业之后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去参军,报效祖国。

A:我打算在我的大一大二阶段首先学习好我的专业知识,有机会的话参加专业的一些相关竞赛。大三大四的话我准备好好备研,希望以后能够走向更高的平台。


师兄师姐

Q:作为学长,你对新生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你想对这些“曾经的自己”说什么

A:今年我作为一名联络员,我所接触到的新生还是挺有青春活力的。我希望他们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下,能够对大学四年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学到他们想学到的知识。

A:我们认为今年的新生是非常有青春活力的,是一股新鲜的血液,蛮有激情。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art3:辅导员寄语

初到智院,或许你会感到陌生和迷茫

别怕,你的辅导员将会是你成长的伙伴

他会给你最真切的关怀,

是你大学生活中最可靠的依赖

蔡一洁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加入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欢迎再次进入校园。在这短短的两年里,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学生的初心,继续思考自己将来的道路,努力争取,得偿所愿

 

常龙惠

新生寄语: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用加倍的努力赢得成功。

陈秋玮

新生寄语::秋风清爽,天气怡人。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让我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林泽研

新生寄语:希望2022级的新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以知识文明其精神以运动强壮其体魄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彭俊杰

新生寄语: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在大学的生活里绽放自我光彩、勤奋好学、团结有爱,做到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潘惠玲

新生寄语:未来四年,希望你们不畏困难勇敢逐梦自律拼搏勇攀高峰!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每跨出去的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

 

寒窗苦读十二载

一朝金榜题名

你们走过了六月的冲刺

七月的等待

八月的期许

来到了九月的湛科

新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

赶紧收拾心情

开启新的征程吧!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