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心系师生,传递温情,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辅导员办公室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量:


根据当前湛江市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湛江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进一步加强校门出入管理。为了解学生在疫情下的线上学习和生活健康情况,5月15日晚,麻章校区管委会谭树明主任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们一起走访学生宿舍,现场聆听同学们的心声。

“你是哪里人啊、最近学习如何、专业课难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有考研的打算还是自己有规划了......”这些亲切的话语缩短了和同学们的距离,谭主任就像是一位邻家长辈一样关心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了解之后,谭主任表示在疫情下,大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积极锻炼,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同时也要注意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确保学习成效。

在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的宿舍中,谭主任向大一学生了解考研意向时发现,一整个宿舍的同学都有着考研的规划,谭主任对这种行为大为赞赏,谭主任表示这种热爱学习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和推崇的。

谭主任还表示,如果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可以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进行反馈,学校会尽力解决,以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生活环境。

最后,谭主任一行到辅导员办公室慰问因疫情防控坚守在校园值班值守的辅导员们,谭主任与辅导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辅导员们近期的工作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同时表示辅导员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对辅导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希望辅导员们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