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2021-2022学年开学迎新学工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阅读量:

9月1日下午,我院在麻章校区AB中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开学迎新学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书记、陈冠岚副书记、学工办彭俊杰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冠岚副书记就疫情防控、财产安全方面和交通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陈冠岚副书记指出,辅导员要严格把控好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工作。另外,所有辅导员要精准掌握好学生的返校和离校情况,做好离校审批工作。

随后,李昌庆书记对迎新工作安排做出了补充强调。另外,李书记对班主任分配工作、毕业生请假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方面都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李书记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懈怠、迎新报到数据统计要清晰明确、新生疫苗接种工作要及时督促跟进。

最后,彭俊杰主任对班级班委职责和岗位进行调整和完善,在学生课堂考勤和学风建设方面也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