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赴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量:

2021年10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吴克俭、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副院长郭雄等7人赴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果、副总经理何莲花、技术总监刘东明、技术总监陶连敏、技术部经理陈建强等人与学院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湛市合力塑料企业有限公司重组后的新公司,传承原公司15年的底蕴,一跃成为国内行业的龙头。公司专业生产塑胶粒料和各种高压软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东南亚、中东和欧美等国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加强了对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的了解,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就业推荐、实习实训和进一步合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交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