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榜样人物】李振华:满怀热爱,追逐理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量:

榜样人物特等奖学金专栏第三期主人公——李振华

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7班

主要奖项

蓝桥杯C/CPP大学b组省二等奖

蓝桥杯的校内一等奖

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校二等奖

怀揣着对计算机的喜爱与热情,李振华来到了他心仪已久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凭着一腔热血,在计算机专业里一路披荆斩棘。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因为热爱,作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去研究、去发掘。对于李振华而言,自身是对计算机很感兴趣,他便有很多想法想要实现,在动手实现想法的过程中慢慢的就会接触到很多计算机相关的知识,也就是有一个自学的过程,主动的去接触专业知识。计算机领域的知识本身就日新月异,技术迭代快,不主动去了解就会被淘汰,所以有个自我学习的习惯还是很必要的。“老师只是把自己领进门,但路还是得靠自己走。”

李振华始终有一个终极目标,那便是做一款能够展现自己人生经历的独立游戏,用游戏的方式向玩家讲述自己的故事。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是多少计算机人的梦想啊,李振华也是其中之一。为此他也在计算机这条路上坚持不懈,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学习专业知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