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活动预告】雷锋月“义修”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3-19        阅读量:

学习雷锋精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电脑维修知识、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问题,湛江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将于3月21日在校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以计协小伙伴专业的技术能力、践履知行合一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弘扬奉献精神,继续营造“学雷锋”的积极氛围。

 

雷锋月“义修”活动范围

此次活动的范围有:电脑清灰、正版软件安装、系统更换重装、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各种电脑问题。


雷锋月“义修”活动目的

本次义务维修服务活动是计算机协会小伙伴们结合自身特点,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认真修理电脑的计协小伙伴

雷锋月“义修”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也锻炼了计协小伙伴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专业技能,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新时代青年为国家的伟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月“义修”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2023 年 3 月 21 日 14 : 30 - 17 : 30

活动地点

麻章校区怡和广场

活动对象

湛江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湛江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合影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