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团学例会会议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2023年3月14日晚七点半,我院在AB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团学例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马诗英主持。

莅临此次会议的有:陈冠岚党委副书记、陈艳阳团委书记、罗嘉琪指导老师。

随着团歌前奏缓缓响起,同学们唱起振奋人心的团歌,我们的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并对功能型团支部的成立表达祝贺以及予以殷切厚望。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向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李子毅授旗。

团委书记发言

 

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告诉我们团组织作为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而存在,而身为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一员的我们,应发扬优良传统,把团队建设的更加有力。

 

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发言

 

对于功能型团支部的建立,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李子毅希望我们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在有了共同的信仰的目标下,为团学的发展以及同学们的利益做出更大贡献。


团学各部门汇报工作情况

团委办公室


团委组织部


团委宣传部


团委社会实践部


学生会办公室


学生会文体部


学生会科技创新部


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学生会学习部

 

书记团主席团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卢旭海分别对活动汇报的具体方案,评优的各项工作以及团代会与学代会的安排方面进行了工作阐述,并期望我们能够多总结,将事情做到最好。

学生会指导老师发言

罗嘉琪老师将团委学生会视作一个可以锻炼学生组织能力与领导能力的平台,希望我们能够获得全体同学的支持和配合,共同打造和谐校园。

 

学院领导发言

会议尾声,由我院党委陈冠岚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陈冠岚副书记简单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赞扬了我院团委工作中的可取之处并指出不足之处,对团学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