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活动预告】雷锋月寸金公园清扫活动预告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当下,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理想去处。但随着公园的人越来越多,公园的管理难度逐渐增大,水体污染,随地扔垃圾等问题不断增加。

   为了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我院决定在湛江寸金公园组织开展公园清扫活动,协助公园管理人员清理公园。

寸金桥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记载着湛江人民抗法斗争英雄的寸金桥,从月影湖的排水渠上跨过,抗法英雄塑象庄严地站立在公园大门宽敞的广场上。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公园的旅客能够享受到干净整洁的游玩环境同时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协助公园管理人员清理公园,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带动民众参加环保。

 

志愿报名

       为高效进行清扫活动,并借此机会,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培养各位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现向学院招募15名志愿者,名额先到先得,具体志愿信息和要求如下:

 ● 活动名称

2023年3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寸金公园清扫活动

 ● 志愿地点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公园

 ● 志愿时间

2023年3月19日下午15:00-17:00

 ● 交通方式

本次活动统一乘坐公交车来回,车费自理。

 ● 报名要求

1、仅限麻章校区;

2、无事情冲突,无生病情况;

3、有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4、服从负责人安排,不随意请假;

 ● 报名方式

   如果你有意向成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聊,并留意群聊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于2023年3月15日20:00在群聊中发布问卷星,为保证录用机会的公平公正,填写问卷星成功的前15名(即先到先得)将被录用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