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2022—2023学年团学各部门第一次工作汇报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3        阅读量:

学期已半,又到了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总结汇报自己工作的时间。10月23日上午,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智能制造学院团学各部门第一次工作汇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冠岚、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以及罗嘉琪老师出席。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本学期至今的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其他工作计划的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都对本部门所进行活动、人员编制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近一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突出反映的学习生活问题向各位老师反映。各位负责人对存在的难题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也对各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汇报会的沟通,老师们清楚了解了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发展状况,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我院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