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智能动态】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星光闪烁,跑出自我”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量:

第一届“星光闪烁,跑出自我”

荧光夜跑


 

 

点点荧光 似无垠星河

心之所向 便素履以往

萤火灿烂 点亮黑夜

融入荧光 尽情奔跑

用青春的热情诠释生命

用运动寻找快乐

 

活动目的

青春奋进,拼搏争先

      为了积极响应“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一展青年风华正茂之姿,丰富课余生活,凸显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增强大学生的凝聚意识和组织意识,调动运动的积极性。智能制造学院文体部决定开展荧光夜跑活动,跑完步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游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信息

活动对象: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在校生(以个人为单位)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一)晚上18:40

活动地点:麻章校区道路和操场

●报名方式:活动当天到场领取手环即视为报名参加活动

     时间:第一批 18:40

         第二批 20:00

●活动流程:

     1.参加的选手统一在主席台前集中

     2.领取纪念手环开始夜跑活动

     3.按照规定路线跟随领跑员经过设置的任务点获得荧光棒

     4.回到操场后利用获得的荧光棒进行投壶小游戏(根据投壶游戏中投中的荧光棒数量来获得相应的奖品)

     5.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活动礼品:

     参加活动获得荧光棒可参与投壶游戏

     1.投中4个及4个以下可获得小零食

     2.投中5-6个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3.投中7-8个可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路线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选手应遵守比赛要求,并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侯场。

2、参赛选手须佩戴好发放的荧光手环并跟随领跑人员,按照规定路线参与活动,在任务点收集荧光棒,方可参与后续的投壶活动。

3、参赛选手应轻装上阵,尽量穿运动装;勿要携带贵重物品,如携带了贵重物品,请在活动过程中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4、跑步前应做好热身运动,防止跑步时出现拉伤扭伤;夜间部分路径灯光昏暗,跑步时应注意查看周围环境;如遇坡地,应放慢速度,避免受伤。

5、活动进行途中,如出现突然情况,应立即向附近站点的工作人员求助。

6、密切留意活动期间的天气情况,如遇下雨等天气原因,活动时间将另行通知。

 

咨询群二维码

 

想了解更多就扫码进群咨询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