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2022学年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党员授课培训线上授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质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15:10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举办主题为“忆百年风华,担红色使命”党员授课培训授课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惠艳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截图

在党员授课培训环节,党员梁嘉俊紧以PPT讲解与播放专题影片的方式,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故事与革命者的光辉事迹,带领学员从历史脉络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学员求真务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主动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浪潮中去。

会议截图

会议尾声,全体学员观看专题影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榜样6》,对党的发展史、奋斗史以及党员事迹进行深入了解。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了解优秀党员事迹,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汲取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靠拢。

观影瞬间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