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和三月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求精意识,增强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30日19时30分在腾讯会议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和三月学习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钟丽玲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梁惠艳。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办公室代表汤羽瑶表示,近期工作开展顺利,部门干事经过一学期的锻炼,业务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工作中与委员协同配合;组织部代表卢亚宽提到,本部门自吸纳新成员之后,工作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在开展党员培训工作的同时也积极落实校园防疫工作;宣传部代表蒋茹西指出,部门工作总体质量取得较大进步,推文发送量比上月有所上升,且阅读量也有大幅度增加,对于部门内出现的不良情况会进行妥善处理;创新实践部代表吴万滔总结道,本部门工作状态良好,上学期一系列活动都成功举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着重提升部门线上办公的能力。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梁惠艳对党建服务中心未来的工作方向上进行了大致规划,鼓励全体成员要团结奋进,希望各部门都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更加完美地完成每次的任务。不骄不躁,更加细心谨慎地完成部门的本职工作。

会议尾声,全体成员观看专题影片《榜样6》,对优秀党员事迹进行深入了解。成员们认真观看视频,了解优秀党员事迹,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踏踏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党建服务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愿党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