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关于2021年9月-2021年12月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阅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学历层次,我校现拟于2021年9月派出学生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我校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学习时间:2021年9月—2021年12月

三、学校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的生活消费水平却只有它们的一半不到。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四、可选专业:

商务及管理、国际商务沟通、国际会计、市场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工程学、土木工程等。


五、选拔条件:

(一)GPA70%以上

(二)雅思6.0(可直录)/雅思5.5(可读语言),最迟2020年6月前正式提供雅思,如无法直录,视实际情况申请语言课程。

(三)在校期间表现优良,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违纪行为

六、参考费用(仅供参考):

*上表相关费用仅供参考,实际开销以学生个人情况为准。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八、 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咨询地点

(1)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2)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二)咨询电话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

黄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国际交流处

2021年2月17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