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关于2021年秋季泰国兰实大学交流生项目的选拔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阅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多样化文化,根据我校与泰国兰实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流计划,我校学生可前往泰国兰实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一、学校简介

泰国兰实大学创立于1986年,是泰国专业设置最多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87个学士、33个硕士和8个博士学位颁发点。兰实大学拥有东南亚著名的医学院、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用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原中国商学院),泰国唯一的航空学院、著名的建筑学院、传媒学院等等,是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等院校,并与美国、瑞士、荷兰、中国等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学科合作、师资与学生互换。现有在校生28,000多名,泰国影视明星Tina(李缇娜)、Nadech、Mai Davika等都是兰实大学的学生。大学位于曼谷的西北,占地700多亩,环境优雅,别墅、高尔夫球场环绕,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廊曼机场近在咫尺,驱车30分钟即可进入曼谷市中心。

二、项目详情

1. 学习时间:2021年8-2021年12

2. 报名截止时间:202145

3. 兰实大学可选专业:会计、信息与通讯技术、国际商务、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4. 选拔名额:10名

三、选拔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

2. 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GPA70%以上,无挂科;

3. 具有一定英语沟通能力并且通过选拔面试;

4. 本人或家庭具有相应的经济能力,不拖欠学费或其他费用,能够负担在泰国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四、费用标准(仅供参考)

学费

活动费

书本费

伙食费/月

住宿费

签证费

项目申请费

项目押金

往返机票费

2000元

1000元

按实际情况收取

1000元

1000元

200元

1000元

200元

2000元

备注:

1. 项目押金在学生按照规定返校并上交相关心得文书后可退还。

2. 兰实大学不提供校内住宿,所有国际学生均需在学校周围租赁房子。住宿费根据租赁实际情况收取。

五、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 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2. 咨询方式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

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国际交流处

2021217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