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副教授:姚伽华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5-29        阅读量:

姚伽华,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年3月出生,硕士学位,审计师、数学副教授、建筑高级工程师职称。

一、工作简历:

1982.07-1995.08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任教;

1995.09-2005.02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科长;

2005.03-2012.06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副处长;

2012.07-2016.07岭南师范学院资产处副处长;

2016.08-2020.06岭南师范学院资产处处长、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

2020.07-现在 岭南师范学院资产处正处级干部。

(期间:兼学校青工委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工会副主席、机关二分工会主席、财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学校教育服务公司理事会理事等职务)。

二、讲授课程:

(一)数学类:经济数学、高等代数、高等几何;

(二)会计类:基础会计、涉外会计、经济统计;

(三)建筑类:建筑制图、房屋建筑学。

三、主要论文:

1、n阶下Hessenberg(0,1)-矩阵行列式的上界《华南师范大学学报》 ;

2、一类n阶Lower Hessenberg(0,1)-矩阵行列式的最大行列式《中国当代改革与科教文选》;

3、一类n阶-矩阵阿达玛积最小特征根的下界《湛江师范学院学报》;

4、基于最大熵模型垃圾邮件过滤方法《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5、基于最大熵模型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广西师范学院学报》;

6、高校基建审计现场管理浅议《经济师》;

7、浅谈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高校基建审计《商业经济》;

8、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的基建审计《四川兵工学报》 ;

9、 高校基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探讨《湖南科技学院学报》;

10、高校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探讨《招标与投标》

四、获奖情况:

1、2012年4月荣获学校工会“优秀提案”奖;

2、2013年6月荣获学校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3、2015年5月荣获学校工会“优秀提案”奖;

4、2015年5月荣获学校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奖;

5、2016年6月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五、其它成果:

1、支部创新活动。实施开放实验室,开展服务师生、支部共建、扶贫帮困等活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配合机关党委开展“百联树人”等支部共建活动。

2、机关党委工作。推行“书记项目”创新等,机关党委《“岭南春潮”助推机关党建创新研究》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潮涌服务”助推高校机关作风建设》获评湛江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奖;。

3、招投标采购工作。对学校小额(100万以内)建设工程,建立服务商库,只要基建或后勤处提出需求,我们即时在入围的工程队中抽取服务商,再通过定点采购方式完成采购手续,这种方式在全省高校中被推广应用。

上一篇:副教授:叶伟慧

下一篇:副教授:邢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