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基于java的项目开发和微信小程序设计》专业实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量:


4月7日,2019级计算计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开展为期一周《基于java的项目开发和微信小程序设计》实习实训,本次实训采取分批集中定点方式,以小组为单位结合专业教师的辅导,由叩丁狼企业根据制定的方案进行实习。

 

(微信小程序项目优秀小组奖励)

本次实习主要是围绕微信小程序设计开展,具体学习内容有微信小程序基本组件、Flexbox布局,小程序全局布置,页面跳转,网络请求,用户信息获取,最后以时尚芭莎案例首页制作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同学们实习的过程)

叩丁狼是一家专注于IT领域的教育培训企业,主要培养软件开发、互联网方向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学员提供高品质课程,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通过这次实习,学生掌握了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本技能,实现一个可视化微信小程序的基本功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同学们大合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