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级专升本】欢迎加入会计学院新生咨询群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量: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很高兴你们选择加入湛江科技学院会计学院,目前专升本录取工作在各个省份陆续结束,为了帮助你们了解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及时知悉学校的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会计学院特别设立并开通了“2022级专升本新生群”,请学生凭个人录取专业信息扫码进入相关群组并实名备注,以便及时为大家解疑答惑。

加入二级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官方通知群后可以关注群动态、即时了解校内讯息,咨询和蔼可亲的辅导员,请教热心肠的学长学姐,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伙伴,大家赶紧加入自己的组织吧,亲爱的同学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