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湛江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和学习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量:

各位同学,现下学期网上选课已经开始了,请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登陆以下网址http://219.129.63.106:8082/zjkjjw/cas/login.action,凭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进入系统进行选课。

选课时间

20226890020226192359

课程相关规定

公共选修课是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进行修读的课程,未修够公共选修课学分的学生无法正常毕业。公共选修课在进行选课后,需成绩及格才能获得相应的学分。根据《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和《2021版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对各年级学生公共选修课学分有以下要求。

2020级和2021级:公共选修课分为五种不同的课程类型,分别是社会科学类、人文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艺术审美类、工具及其他拓展类。学生在大学期间除必须获得至少8学分的公共选修课学分外,不同课程类型的公共选修课学分还必须达到规定的最低要求学分,具体学分要求见表一。

 

注:理工农类专业不需要选修自然科学类课程,经济管理类不需要选修社会科学类课程,艺术类专业不需要选修艺术审美类课程,文学类专业不需要选修人文科学类课程,教育学类专业不需要选修人文科学类课程。具体分类见表二。

具体请参考附件1-4

附件1:湛江科技学院超星尔雅课程修读操作指南

附件2:湛江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相关规定

附件3:湛江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课程清单

附件4:湛江科技学院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