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单公示】湛江科技学院会计学院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校内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量:



数智经济时代,新技术、新商业模式促进企业财务管理数智化转型与变革,基于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培养创新型数字财务人才已迫在眉睫。财务大数据赛项是融合财务分析专业基础与大数据分析工具方法,将传统财务分析指标体系和大数据预测模型结合,训练学生在仿真商业场景下的财务大数据分析实操能力与辅助企业制定经营决策方案的业务能力。

为了培养学生掌握财务数智化、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会计学院于2021年5月30日-6月3日在博学楼578财务管理系办公室对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广东赛校内赛提交的比赛资料进行评比。本次比赛面向会计学院的全体学生,共有51支队伍共204人报名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的组织教师为:薛铃琦;校内赛指导教师为:严久欣、王勇、谢清华、谢东闻、梁思敏、于金栋;实验员教师为:冯子洋。本次比赛从30支提交参赛资料的队伍中角逐出特等奖一组,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获奖学生共28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1日。

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和来访方式,署真名向会计学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邮箱:748369041@qq.com

办公地址:新湖校区博学楼578办公室


湛江科技学院会计学院

2021年7月6日

附件:湛江科技学院会计学院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

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校内赛获奖名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