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14天 健康卡填报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量:


各学院:

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2日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本次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现要求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都须进行考前14天《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的填报工作(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我校2017级考生和校外居住考生考试当天必须凭粤康码和纸质版《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方可入校。请考生考前一天自行打印填写好的《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以免耽误考试。

2.我校2018级——2020级考生考前14天(5月29日开始),须每天监测体温并填写电子版《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考前一天(6月11日)各班负责人以班为单位收集本班《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的电子版。收集时每位考生的《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请以学号和姓名命名;由各班负责人整理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班级名称命名(如18级国本5班)发至各学院秘书邮箱(2087797713@qq.com),各学院秘书汇总整理好于6月11日17:30前统一发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人:苏晶晶。如在健康卡填报期间有出现发热或呕吐腹泻症状者请各班班委及时上报给所在学院,由学院告知教务处。

3.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所有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须考前14天(5月29日)开始,每天监测体温并填写电子版《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考前1天(6月11日)请将《湛江科技学院师生健康卡》以自己所在学院和姓名命名发给学院秘书。由各学院秘书收集整理好6月11日17:30前发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人:苏晶晶。

                              

湛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26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