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初审:金荟菁        复审:邓碧萍        终审:韩冰        发布时间:2022-05-14        阅读量: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大考,是对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全面考核。5月14日,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届共有700多名毕业生参加答辩,分成22个答辩小组,66位教师参加,答辩采用线上网络视频答辩方式进行。

答辩现场,学生们容光焕发、精心准备、自信满满。答辩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学生PPT演示汇报环节,主要阐述论文的选题依据、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接着是现场提问答辩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答辩期间,学院领导小组进行全程监控和巡查,并重点听取了几个答辩小组现场答辩情况,整体井然有序,答辩效果良好。毕业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的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实践操作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运用能力,是学生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毕业生们继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展望未来,扬帆启航。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立信,博学笃行”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金荟菁 复审:邓碧萍 终审:韩冰

初审 金荟菁 复审 邓碧萍
终审 韩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