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会计学院召开辅修专业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程君婷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量: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会计学院本科生攻读辅修专业的政策和教学安排等事宜,会计学院于5月11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辅修专业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韩冰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韩冰院长传达了《湛江科技学院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及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对我校2021年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我校2022年如何更好的开展辅修学士学位报名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她强调,辅修工作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培育知识面广、一专多能、综合素质高的人才,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辅修学士学位报名工作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学习下发文件

随后,冯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辅修工作是培养复合型人才,实现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审核评估的一个重要指标。并对接下来的辅修专业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各班辅导员要学懂弄通学校所下发的文件,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积极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班会、宣讲会等活动做好宣传解释。二是要认真摸查学生情况,满足学生发展兴趣的选择,鼓励学生选择辅修专业,因人而异提出有效建议。

初审:钟小娟  复审:曾梓恒  终审:冯玉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89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