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建筑工程学院伍泳杰同学荣获“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奖”
作者:宋文浩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22年优秀毕业生奖获奖名单,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5班伍泳杰同学以出色的成绩荣获“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奖”。

据悉,此奖项是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为表彰品学兼优的粤港澳高校应届本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专门设立。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动作用,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继而培养高质量的土木工程人才。该奖项评选条件严格,竞争激烈,我院伍泳杰同学在持之以恒的不断努力以及优异的在校表现下,在众多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初审:梁浩韵

复审:金嘉欣

终审:陈伟锋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