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丽娴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量:

5月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参加A类组团队比赛取得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协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

据悉,本次大赛从发布竞赛通知到作品提交,历时187天,共有来自全国342所高校的2259支队伍。我院在去年12月接到竞赛通知后,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经历了多轮网络培训课程与网络会议讨论,一同克服困难,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

附:获奖名单

一、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A组二等奖

邓襄容、梁加记、陈波

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A组三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1)李鹏浩、关伟漩、黄立涛

(2)温燕文、刘丽娴、谢建城

初审:梁浩韵

复审:金嘉欣

终审:陈伟锋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