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晓秋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与了解,提高新生对各专业的认同感,明确以后的学习生活目标,9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分别举行了五场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的主讲教师有王国安、罗刚强、张艳、高德政、王静、赵丹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本次介绍会以专业为单位分为五场,由各系专业老师代表分别对自身专业进行介绍。在介绍会上,各专业的资深老师首先为新生们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概况、师资队伍与专业介绍,让同学们对建筑工程学院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老师们围绕专业介绍、专业背景、专业特色、就业方向与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分享。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相关专业的专业课程以及就业前景、国家的相关政策,与同学们分析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来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另外,老师还向新生们介绍本专业竞赛获奖情况与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新生们提供参考方向,增加学习信心。在本次介绍会的最后,各位老师勉励新生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扎扎实实学知识,实实在在学做人,通过四年的有效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院各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是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储娜

                                                       复审:金嘉欣

                                                       终审:林琳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