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暖心毕业“寄”|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邮寄和发放工作
作者:刘丽娴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夏木繁茂,勃勃生机;栀子花开,离歌响起。为解决因疫情影响毕业生不能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困难,帮助学生如期、顺利毕业。6月28日,我院在新湖校区雅颂楼408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寄”。

为了能够确保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时、准确、顺利邮寄,学院辅导员与毕业班班主任一起,纷纷化身“快递员”,把对毕业生的思念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用爱为毕业生留下温暖的记忆。包裹打包前,辅导员们反复核对毕业生接收邮件的地址、电话等重要信息,分类整理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团员证、荣誉证书和派遣证等相关证件。面对邮寄过程中的各种困难,老师们毫不退缩,始终秉承初心和使命,分工协作、耐心复核、细致包装、精心邮寄,流水线式完成折叠快递盒、打包装盒、封装防潮袋、张贴邮寄地址、按班级摞摞……

         

(辅导员与班主任打包证书)

受新冠疫情影响,加之毕业证书邮寄点多面广、复杂繁琐、不容有失,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变得更为特殊和重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证书发放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紧紧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各相关处室密切配合,协同发力,有序完成了毕业证书的邮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学子送上最贴心的关怀和深深的祝福。

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一个特殊的毕业“寄”,学院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送别,这一份份的行李中饱含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青葱回忆,饱含了老师们的温馨祝福。此去前程,花开似锦。当毕业季与毕业“寄”相遇,每一份快递都承载着学校相隔千里的点滴关怀,感受着人生征程中来自母校的温暖。

6月30日,最先收到快递的同学们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收到证书的喜悦与对未来的期待!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不失青春之气、不忘求知之心、不负时代之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

           

         

(毕业生收到证书)

  

初审:储娜

复审:金嘉欣

终审:林琳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