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度城乡设计系教学成果作品展——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量:

炎热的夏日里吹拂着一袭清风,吹进了连廊里。随之画框与风共舞着,发出“哐当哐当”的响声。连廊上的鲜花也婆娑起舞着,发出“沙沙”的声音。建筑模型的阴影随着时间的更迭与连廊交相辉映。在这夏日清风下,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城乡设计系教学成果作品展——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将于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湛江科技学院雅颂楼旁音乐厅连廊举办。



设计来源于生活,更离不开生活,城乡规划设计系学子从独特的视角中观察生活的细节,引入自己的设计作品中去。最终让作品服务于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跟随城乡设计系学子的步伐,领略设计的细致与生活的美好。

本次展览的优秀作品是从城乡设计系全体学生中评选出来的。展览内容分为十大模块:城乡规划专业综合实习、园林专业综合实习、城市认知学习、模型制作实训(城乡规划+园林)、插花实训、风景写生实习、美术实习、竞赛作品、课程设计、毕业设计。

这些设计虽然关注点不同,但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城乡规划设计系学子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这次教学成果作品展既是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的总结和展示,也是对大家未来征程的展望。

本次展览是全体城乡设计系的学子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的聚力杰作,连廊里悬挂的一幅幅设计作品都是每位学子与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晶。正是源于他们的辛苦作画以及积极筹备和宣传,才使得此次展览能呈现于我们眼前。感谢城乡规划设计系全体师生为本次展览的辛勤付出。

初审:储娜

复审:金嘉欣

终审:林琳


初审 复审
终审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7.jpg】已下载
  • 附件【8.jpg】已下载
  • 附件【9.jpg】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