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报名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量: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报名通知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运用数学理论方法及利用文献、计算机等工具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附件1)及“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附件2)等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910日(周四)18时至913日(周日)20时举行。

二、参赛资格

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

三、组队及报名

(一) 同学们可自由组队,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3,表内赛区编号、学校编号及校内编号可不填写);同学们也可以个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进入竞赛QQ群后再组队;(报名登记表请发到邮箱lele020125@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0725日;

(二)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采用网上方式完成;

(三)根据组委会通知,赛区设立省级一、二、三等奖,并将在获一等奖的队中确定参加国家级奖项评定的候选队伍;

(四)竞赛报名请加入QQ群:2020数学建模群(寸金学院)308830953。后续竞赛相关通知将于群中发布。进群申请请备注年级专业班姓名。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劳老师(电话:15913587691,短号677691)、邹老师(电话:18934017735)联系。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小组

                                                              202071

附件1: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第一次通知.pdf

附件3: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提交请备注姓名).xlsx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