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天然气规范使用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初审:吴思如        复审:陈宏辉        终审:林琳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体举措,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助力乡村发展,努力成长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麻章镇畅侃村开展“天然气规范使用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530AB

我院学生志愿者在畅侃村村委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开展“天然气规范使用进农村”宣传活动,为村民带来天然气使用及急救知识。宣传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在和村民面对面“拉家常”中,详细讲解天然气在冬春季节一氧化氮中毒高发的原因、特点、危害性,宣讲冬春季节预防天然气中毒的注意事项,发生意外后如何进行急救等内容。切实推进农村天然气规范使用与急救知识宣传工作,增强农村居民安全意识和急救能力。

2C645

47F42

通过此次“天然气规范使用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为畅侃村村民传播了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增进了校地感情。同时,使我院更多的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我院学生志愿者提供了走出网络、服务基层、感知生活的平台,为乡村振兴工作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初审 吴思如 复审 陈宏辉
终审 林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