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质量工程)检查(包括中期检查和年度检查)和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结题名单

检查和结题的具体名单见“附件1”。

已升级为省级项目的不参加本次检查或结题验收,等待教育厅通知另行组织结题验收。

二、检查和结题材料及要求

(一)检查和结题材料

1.结题的项目请填写验收登记表(附件2)

2.检查(包括中期检查和年度检查)的项目请填写项目中期(年度)检查登记表(附件3

3.佐证材料(含:研究报告、主要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能够反映研究过程的图片、文字记录、录像等资料)。

(二)材料要求

1.参加检查或验收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建设标准和建设要求,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申请书或任务书等),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项目中期(年度)检查或验收登记表,并提供成果实证材料。未按照要求填写项目检查表或验收登记表,未提供相应实证材料,以致项目信息不完整的,不予通过。实证材料造假、与项目本身无关或不能证明项目建设成果者,检查或验收不予通过。

2.材料提交

1)时间:2022129日中午12点前。

2)提交方式:分系统提交、非系统提交

系统提交:在教科研平台申报立项的项目,请到教科研平台提交检查或验收材料登记表及佐证材料,教科研平台网址http://gdcjxy.kypt.chaoxing.com/

待结题结果发布后,由二级学院统一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

非系统提交:不在教科研平台申报立项的项目,将项目检查或验收登记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分别作成PDF格式文档,然后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质量工程检查(或结题)+项目名称”,并发至邮箱: zkjypgk@163.com。凡逾期不报送材料的项目,学校将下文予以撤销。同时将项目检查或验收材料一式三份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科(博学楼咖啡厅后面)。

纸质版材料提交要求:实证材料须按照项目中期(年度)检查表或验收登记表中填报内容的先后对应编辑、做好目录并与登记表一起胶装成册(采用蓝色封皮)

3.确有原因不能如期结题的,须填写“附件4.湛江科技学院校级教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空白表)”。已经延期一次的不能再次延期。

三、检查和验收方式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通过审阅材料方式进行检查或验收,视情况将会对部分项目召开结题鉴定会、进行现场答辩或实地验收。

四、工作联系人:梁樱耀     电话: 3871912

 

附件:

1.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名单

2.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

3.质量工程中期(年度)检查登记表

4.湛江科技学院校级教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空白表)

5.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操作指南(教师用)

6.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审核操作指南(学院(部门)用)

 

湛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1115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联系电话:(0759)3871366(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   建言纳策邮箱:zjkjxyjwc@126.com

教务处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