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19
2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1120
3
、英语四级笔试(CET4)1210日上午(9:00-11:20
4
、英语六级笔试(CET6)1210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英语四六级:我校在校本科生201920202021级学生学生可报考CET4/6(英语四六级笔试),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的学生可报考六级。【四级、六级不能同时报名】。 已毕业的学生不能报名。

2、CET-SET(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英语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四级口试,完成本次英语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试。我校不设置口语考点,需要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口语考点。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92310309301700
    
报名方式:考试报名使用网上报名方式,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一)考生注册


    
考生在915-916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二)考生登录

考生注册完成后,请返回网报系统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 “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资格信息确认”页面没有照片的同学,请将自己的照片以班为单位于9月16日发至各学院考务秘书邮箱。由学院整理汇总后于9月17日发给教学运行科何老师。

照片要求:

1.浅蓝色背景。

2.图像大小为正常身份证照片(1寸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3.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请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照片无法上传至报名网站。

电子版照片采集不接受个人,请以年级+专业+班级,以及负责人姓名电话命名(如15级国贸1  张三   1598888777)在规定时间内发至邮箱,过期不予受理。四六级网上没有照片的同学取消本次报名资格,请同学们予以高度重视。


    
(三)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进入报名-资格信息确认)


    1
919-920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
、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
、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到新湖校区博学楼一楼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班级及照片与本人不符;
    
如报名信息有错误,请务必在
2021919日-920,须考生本人致电:0759-3263861(教学运行科)联系何老师进行信息校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逾期不予受理。

    
(四)笔试报名(92310:30-93017:00


    
通过了学籍、资格验证后,系统自动绑定学籍学生,即可进入报名界面选择笔试科目报名。报名前请各位考生仔细校对自己的信息和照片,一旦完成缴费,错误信息将无法修改且无法退款。

    
(五)网上缴费


    1
、考试费用标准:英语四、六级笔试36/人;英语四、六级口试50/人。


    2
、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
、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
、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
、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或拨打010-62987880,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六)准考证打印


    
参加口试考生请于1115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cet-bm.neea.edu.cn)下载口试准考证并自行打印。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参加口语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考试。

笔试准考证于121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cet-bm.neea.edu.cn)下载笔试准考证并自行打印。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重要提示:

915-916日登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注册新用户”“完成邮箱验证”“返回主页”“进入报名”“核对信息”。

916日以班为单位将无照片同学照片的电子版发至学院邮箱。

919-920日请登录网站完成再次信息校对,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教务处何老师(0759-3263861)。

92310:30-93017:00四六级网上报名并完成缴费。

考生缺考会影响下次四六级英语报考,请同学们谨慎报名!!!

 

 湛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914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联系电话:(0759)3871366(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   建言纳策邮箱:zjkjxyjwc@126.com

教务处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