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一等奖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获奖项目名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石云老师的在线教学课程案例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刘晓丽老师团队、继续教育学院陈颖健老师的在线教学课程案例荣获二等奖。

获奖名单

序号

学校

类别

案例负责人

案例名称

获奖等级

1

湛江科技学院

混合式

石云

贯通线上线下.匠心匠艺一一短裙工艺设计

一等奖

2

湛江科技学院

混合式

刘晓丽、肖荆、周莹

营销文案鉴赏与写作混合式教学

二等奖

3

湛江科技学院

混合式

陈颖健

当心认知偏差

二等奖

广东省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包括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案例、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案例两种类型。我校积极响应,广泛发动教师凝练和总结在日常学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积极参与申报。经过校内征集、评审,共推荐5个课程案例参加广东省在线教学课程案例征集活动,其中混合式教学案例获1个省级一等奖,2个省级二等奖。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联系电话:(0759)3871366(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   建言纳策邮箱:zjkjxyjwc@126.com

教务处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