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
物流管理学

1、2021年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学校首批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专栏课程,“新华网-新华思政”网址:https://m.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997

分享到:  

累计学习人数

  • 内容简介
  • 微课
  • 教学设计
  • 相关资料
  • 授课教师
内容简介
课程简介: 物流管理学是高校本科管理专业的专业必修课,本课程研究的对象是经济活动中“物”的流动规律;研究的目的是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和管理组织方法,减少物流流程的成本,提高商品流通的效率和效益,有效的管理和控制物流的全过程。
微课

 


教学设计
详见附件1
相关资料
附件2:讲课PPT
授课教师
黄思杰,副教授,湛江科技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主讲物流管理类课程。教学态度乐观向上,每节课都以平和的心态、饱满的情绪来对待整个教育教学的过程。从教以来从未发生过教学事故,教学效果良好,获得领导以及学生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系部及校内授课比赛奖项,获得年度绩效考评优秀教师奖;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得校级思政讲课比赛二等奖。主讲课程物流管理学经过不断地建设、改革和积累,课程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先后被评为2016年湛江科技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2021年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2021年湛江科技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