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处组织走访校友企业,聚力合作发展
作者:校友办公室        来源:校友办公室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量:

为加强创业校友、校友企业及母校三者之间的联动,近日,学生工作处陈国涛处长带队到校友企业——广东创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湛江喜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开展考察交流。

学生工作处陈国涛处长带队到校友企业考察交流

到达湛江喜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郑夏华总经理带领陈国涛处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在的业务和未来的规划等。

参观完校友企业后,陈国涛处长一行与校友李泽坚、许思楷及校友所在公司的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搭建更多平台以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在各行业拼搏奋斗,精耕细作,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为学校建设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献计献策,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

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真挚感恩之情。同时简要介绍了他们个人就业创业的奋斗经历、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接下来他们一定会把在学校所学所得运用到工作中,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凝聚校友力量,继续勇担责任、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