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学子走进粤西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量:

为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的目标性和主动性,近日,会计学院组织2022级会计学(ACCA)10班学生奔赴湛江市粤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课程的学习。

学生查阅审计底稿、学习现场

出发实习前,学子们提前了解课程教学目的、教学过程与内容、实习纪律等方面,并对即将开始的认知实习任务有了清晰的了解。

实习过程中,学子们参观了粤西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的王老师详细解说了审计业务流程及典型审计案例等。在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学子们纷纷就实习中获取的信息开展提问,现场研讨学习气氛浓厚。

学子们实习结束后,在课堂上进行了小组总结汇报,并积极撰写个人实习报告。此次专业认知实习让会计学院学子认知了会计专业的工作范围与发展方向,清晰了会计工作中的实际操作流程,对学生今后的就业、择业有很大的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