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关爱老人,携手敬老——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校外志愿活动
作者:苏梓煜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志愿精神,近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关爱老人,携手敬老”校外志愿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湛江市慧康养老中心慰问老人

      5BD9F

温情瞬间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唠家常,听他们分享自己年轻时的事情,与老人一起回忆精彩的一生。在谈话中,志愿者给老人家普及健康的生活小知识,老人们也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老人们发小礼品,为他们表演节目,同他们一起欢唱,将爱通过歌唱的形式表达出来,给平日安静的养老中心带去了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帮忙打扫养老中心。他们扫地、拖地、擦护栏等,经过一番清洁后,养老中心然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