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赞金财务财税工作室成立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杨倩怡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12        阅读量:

6月10日,会计学院赞金财务财税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博学楼46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韩冰、党委书记冯玉、副院长杨国臣、赞金财务公司总经理林海柳一行参加本次仪式。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上,韩冰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她指出,产教融合是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与赞金财务合作的财税工作室是学院引进来的第一个真账平台,意义深远。双方一定要严格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共同建设好财税工作室这个平台,将各自优势融合,实现共赢。她感谢赞金财务对学院的支持,希望通过合作工作室的形式提高学生的真账实操能力,实现产业人才培养前置化及高校科研能力产业化。

林海柳总经理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会计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会教师介绍工作室的主要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涉及的工作业务。同时,就工作时间、人员分工、材料保管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有利于会计学院形成院企合作的新格局、新思路和新机制,希望双方同努力,把会计学院赞金财务财税工作室建成样板工作室,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创新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