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喜获第四批广东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立项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获第四批广东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立项,标志着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5-2020年连续6年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在2018年7月获得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支部成员多人先后荣获“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支部书记荣获南粤优秀教师、支部副书记荣获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12名党员入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6名党员荣获学校“科研积极分子”、 4名党员荣获学校“优秀教师”、10名党员入选“博士培养项目” 攻读博士学位,在持续深化“三型”党组织的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支部成员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竞赛、第11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等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能。此外,支部成员在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教师创新教学大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教学竞赛收获成果颇丰,推动以赛促教。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推行“党建+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相融合的新模式,对标“七个有力”要求,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示范引领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