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2-28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拟获奖名单,我校22名师生榜上有名。智能制造学院陈文义、美术与设计学院赵秀玲斩获一等奖;武装与保卫处陈其燕副处长、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李志娟老师及校团委辛松材老师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

(学生获奖名单)


(老师获奖名单)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对于军事理论知识的普及与推广成果的有力佐证,同时,该比赛促进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新生对军事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是对培养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国家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的重要抓手。我校将继续加强军事理论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强化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强化国家安全观念,激发学生的爱国正能量,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投身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践中去。

初审:李志娟

复审:成翠雄

终审:陈国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