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22年全国MoTalk英文晨读大赛获多个奖项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2-11        阅读量:

近日,全国MoTalk英文晨读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彭媚、延芳、邹丹丹三位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奖;袁泽松、高倾红同学获得三等奖;胡灵琳、蔡泽群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


本届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在全国地区联动各高校协同推进,采用“战队+晨读打卡”的模式开展线上比赛,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完成持续20天的晨读打卡。本次大赛吸引了广大高校学子的踊跃报名,全国共计102所高校参与组织,其中本科院校42所,专科院校60所,大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两个赛道。

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英语人才,外国语学院学子通过晨读练习的形式对英语语言学习产生输入与输出的作用,培养良好的口语练习习惯;并运用互联网、智能语音评测等创新教学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加快高校网络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积极建设校园晨读文化,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