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友企业联合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校友办公室        来源:校友办公室         编发:杨倩怡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量:

6月9日上午,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我校新湖校区致知楼121会议室举行,7家校友企业联合向母校捐赠6万只医用口罩。湛江燎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明校友、湛江圣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亮蓁校友;学校党委书记梁朝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学生工作处处长余国师、门诊部张晓军主任参加本次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来自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劲明校友作为本次防疫物资捐赠的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将铭记母校和师长的栽培,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团结协助,共同支持母校校友工作,同时祝愿母校在推进建设创新创业大学道路上一帆风顺!

黄海晶副校长表示,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彰显了爱校情怀,凝聚着强校力量。校友资源十分宝贵,校友办公室应及时为校友企业与学校各二级学院建立沟通的桥梁,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学术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形成共赢合力。

梁朝辉书记对联合捐赠防疫物资的校友和校友企业表示感谢,指出学校正在朝着建设区域性、应用型、国际化,具有鲜明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学科特色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迈进。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发挥力量,凝聚创业校友代表返校进行经验分享,提升在校学子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助力,充分体现了湛科人的担当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办和门诊部将加强对捐赠防疫物资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本次捐赠防疫物资的校友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广东文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湛江燎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广东燎原教育

4.索坭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5.湛江市圣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6.伍壹喝水(东莞)科技有限公司

7.深圳市秀铭珠宝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