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
李嘉龙
作者:hugo        来源:未知         编发: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量:

 

  李嘉龙, 学校副校长,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史密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湛江寸金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湛江科技学院董事、湛江市侨届政协委员、湛江市麻章区侨联主席、湛江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会长、湛江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成功主办第一届粤西国际文化节、粤西国际项目发布会、“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粤西专场)、第一届北部湾区域经济国际研讨会等促进粤西地区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活动;担任湛江科技学院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的负责人、粤西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的构想与实践的负责人,积极推进粤西高等院校国际化进程;致力于将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及技术引入国内的高等教育,在其负责的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建设中采纳国外先进理念,引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一体化全覆盖网络校园、国际化标准实验课堂、国际标准认证课程等。

上一篇:戚继忠

下一篇:罗如学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