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香港大学研学项目感想——林楷璇

作者:林楷璇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起初通过李老师了解到了此项目,因其独特的项目魅力,我决定参加此项目。

抵港的第一天,我就深深地被其吸引:香港的人文氛围与内地截然不同,让人为之心动。为残疾人士所设计的红绿灯,干净整洁的街道,行色匆匆的路人,都让我对香港多一丝新奇。在研学期间,我们的夜间时间是自由活动的。我穿梭于摩天大楼间,我常被璀璨的夜景所吸引,夜间繁星与霓虹灯交相辉映;在此品尝地道的港式茶餐厅,感受这座城市的繁华与活力,亦感受古今中外文化交融的魅力。

研学期间,我们进行全英教学,深入体验港大学子的日常生活,并有机会与各院校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交流,了解听取现申请港硕的情况与其建议。同时,授课老师们授课风格迥异,也非常的温文尔雅,知识渊博,并鼓励我们在将来成为更好的自己,对我们寄予希望。带队老师也十分的负责任,常提醒我们所需注意的事项。我在这里也遇到了许多相互欣赏、有趣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去开小组会,一起完成项目报告。除课堂之外,我们还去参观了香港金融管理局与AIA,都给我带来了非凡的体验。

我在这次项目中收获了友谊、知识与见识,总而言之,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

61623

林楷璇/

59247

林楷璇/

44118

林楷璇/

50078

林楷璇/

20285

林楷璇/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