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级梁学丰同学被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录取

作者:李悦琳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班经济学专业2019级梁学丰同学,通过我校申请英国硕士项目,被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录取,攻读国际商务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

苏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高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1961年,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Brighton)附近,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国家公园的大学,靠近风景秀丽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边缘

塞克斯大学位列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60位,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第15位。塞克斯大学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是多个全球研究领域前沿研究中心的所在地,如发展研究所(IDS)和塞克斯大学商学院的科学政策研究中心(SPRU)。其中,王牌专业发展学(Development Studies)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6次超越牛津大学、哈佛大学问鼎该专业领域世界第一。

还有人类学、传播与媒体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7个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方向专业,是最受欢迎的高端技术专业之一。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