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志愿者文化分享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2022531下午湛江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06教室召开了第届志愿者文化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的嘉宾由格林卫湛江地区负责人李欣老师,我校国际交流处黄艺老师应邀出席同时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参加过志愿者项目的李华珊、吴保江和陈宇曦同学为我们讲解关于他们的志愿者心得体验。

首先活动的第一部分,特邀志愿者李华珊、吴保江、陈宇曦同学分别就线上志愿者教学项目的经历,为我们分享了关于他们的心得与感想,他们讲道:“通过这次的教学不仅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了解到不同文化的差别,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传播汉语,收获温暖。

13DCD

吴保江同学分享 杨宝仪、沙红媛/摄

中场休息环节,我校国际交流处也准备了美味的甜点供老师同学们享用,借此来活跃氛围,放松身心。

15ACC

甜点品尝 杨宝仪、沙红媛/摄

随后李欣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格林卫的理念,通过多媒体讲解的方式简明地为我们传达了格林卫的特色文化。现场的同学们关于语言不通和费用等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与志愿者们就问题为同学们耐心地答疑解惑。

103B4

李欣老师讲解 杨宝仪、沙红媛/摄

至此,本次的志愿者分享会接近尾声,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志愿者的义务与工作,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能与各地的志愿者工作一起深入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183F4

大合照 杨宝仪、沙红媛/摄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