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2021年9月12日8时,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入学,国际交流处迎新接待点设在我校正门两侧。

  迎新当天天气酷热,学生干部们开始布置迎新场地,并为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一个个粉色的帐篷竖起,一道道粉色的身影四处忙碌着。

整理物资  蓝琪/摄

  随后,新生们陆续前来报道,干部们面带微笑,积极礼貌,来帮助那些咨询的新生,并为新生发放大礼包,干部们不惧酷热,顶着烈日为大家服务。

  为了让新生们感受我校的友好与温暖,本次迎新活动以服务新生为宗旨,可以促进我校学子与新生的友好关系。愿新生能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在大学生涯里能够有新的收获。

大合照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