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2021年6月21日,我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拉开全面合作序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学术活动、人才培养、双学位项目等开展全面合作。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简称西英或UWE)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西英格兰大学历年来素以教学品质著称,教学品质全英排行第6名,年度优秀大学导读对西英格兰大学的教学品质历年来一直给予最高的评分。西英格兰大学专长的领域有商业科系、法律、艺术设计及传播媒体,都是在全英大学排行中名列前茅的科系。

西英格兰大学在2021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58。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